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已結束>【團購】義大利Italtrike La Cosa兒童頂級滑步車(共7款)










 團購登記時間:即日起~2013/8/11()
 出貨時間:2013/8/12()依訂單先後順序陸續出貨 (滿單提早關團出貨)
 團購價1750元(定價2480元)
 訂購流程:
1、匯款/轉帳完畢後填妥訂購單提交
22013/8/12()依訂單先後順序陸續出貨
 訂購單:

《部落客試用文》兔兒麻精彩介紹 (點我)

Baby會爬時,媽咪就開始期待Baby學走路,不少媽咪會選擇購買騎乘玩具,讓Baby從遊戲中學會如何手腳並用;為了Baby學步的安全,在Baby已經走得很穩之後,且有大人在旁照顧,才能使用騎乘玩具喔!

選購騎乘玩具首重安全性,結構穩固、重心低,腳是否會被捲入輪胎、高度寬度適合Baby的身形嗎?這些都需要多多注意。對學步期的Baby來說,踩踏板是困難的,媽咪可選擇腳動車,讓Baby練習控制行進的方向,跨越、前進、後退、轉彎,促進Baby腿部的發展。

Miss2推薦給大家,男孩兒、女孩兒都愛,就連媽咪也瘋狂的「義大利Italtrike La Cosa兒童頂級滑步車」,前一陣子BabyHome有開團,還沒結束就有100多人購買,也難怪Miss2身旁的媽咪們都失控尖叫:「好可愛!我要買~」






商品介紹》
  • 安全圓弧把手
  • 前輪可360度旋轉,操作容易
  • 超溜車輪,低音量順滑;橡膠不易脫色,平穩耐用 
  • 適用於室內/戶外平坦的地面 
  • 多種風格造型,讓孩子自由扮演、發揮 
  • 可堆疊收納,最多可堆疊四台
  • 座蓋可開啟,收納孩子的小玩具
  • 產品符合EN71玩具安全國際標準
  • Italtrike通過ISO9001:2000認證
商品規格》
  • 適用年齡:1-6
  • 限重:50kg
  • 品牌義大利
  • 產地中國
  • 數量1
  • 7種款式選擇(可參考下方商品圖)
  • 交通工具系列消防車、校車、工程車
  • 動物系列:瓢蟲、花鼠、鱷魚、小熊
  • 主要材質:塑膠
  • 商品尺寸(××)470×217×290mm
  • 包裝尺寸(××)487×217×215mm
  • 商品重量:2.5kg
  • 運輸(包裝)重量:3.3kg








《品牌介紹》義大利官網 (點我)

義大利品牌Italtrike1983年開始,以多年的品牌經驗為父母及孩子們製造世界聞名的高品質及獨特設計的商品,理念"Kids on Wheels"意味著寓教於樂Italtrike設計與製造各式輪式玩具,其獨特的收藏,讓孩子有機會探索與發揮,鼓勵孩子用他們的想像力探索戶外。Italtrike 總是提供孩子們最健康、有趣的娛樂,體現創新,輔以義大利經典設計,結合了傳統和現代風格,以各式各樣的產品來滿足重視的小客戶。Italtrike產品符合安全標準,不僅提供享受數小時的樂趣,更鼓勵孩子冒險,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






《參展照片》2010香港婦幼用品展 (點我)
日本夯》樂天市場 (點我)
《延伸閱讀》學步兒的騎乘玩具 (點我)


《其他團購》
Parklon韓國帕龍無毒地墊Hi Living Mat_迪士尼公主 (點我)
Parklon韓國帕龍無毒地墊Hi Living Mat_叢林動物 (點我)
Coway JuicePresso慢速原汁機 (點我)
Parklon韓國帕龍摺疊地墊/PVC雙面包邊地墊/PE單面包邊地墊 (點我)
格蕾莎Hello Kitty抬腿枕+輕鬆枕 (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對於本篇文章有任何批評指教或鼓勵建議,歡迎您留言給Miss2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