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已結束>【團購】Parklon韓國帕龍無毒地墊Hi Living Mat_叢林動物



































號外!號外!Miss2應粉絲們熱烈要求,
第一團加碼「叢林動物」圖案,
男寶寶選這一款喔~
訂購單內下拉式選單可選擇花色:



《其他團購》
Parklon韓國帕龍無毒地墊Hi Living Mat_迪士尼公主 (點我)
Coway JuicePresso慢速原汁機 (點我)
義大利Italtrike La Cosa兒童頂級滑步車(7) (點我)
Parklon韓國帕龍摺疊地墊/PVC雙面包邊地墊/PE單面包邊地墊 (點我)
格蕾莎Hello Kitty抬腿枕+輕鬆枕 (點我)


2 則留言:

  1. 請問還可以跟團嗎~~謝謝
    我之前有留言給你~~住平鎮李小姐~~
    我的信箱sa8601181@yahoo.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今天8/19(一)是最後一天追加出貨了,若確定要購買,請於今天下午4點前完成匯款並提交訂購單,逾時不候喔,謝謝~

      刪除

若對於本篇文章有任何批評指教或鼓勵建議,歡迎您留言給Miss2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