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7日 星期五

韓國濟州島四日遊~Day 3「城山日出峰、韓國文化體驗營」

話說我們運氣真的還不錯,遊覽車開到目的地---世界最大海岸火山口「城山日出峰」之後,雨就停了,於是我們便下車繼續我們今天的超健康之旅,爬山去囉...

》城山日出峰是漢拏山360個子火山之一,約20分鐘左右就可以登頂,欣賞附近美麗的景色...



》這裡記錄了每天的日出時間,都不一樣喔...

》不可或缺的土地公公...


》爬到一半往下看,瞧~有馬兒呢...

》終於登頂,這兒的山頂火山口已形成一片廣闊的牧場囉...


》濟州島的海岸線,是不是很美呢...

》從山頂上走下來,我們便到停車場邊的土產店買飲料喝,看到哈密瓜冰棒,又忍不住買來吃...

吃完冰棒,休息了一會兒,我們大夥兒便離開了城山日出峰,前往「膳林坊」,展開我們的韓國文化體驗之旅---泡菜DIY + 傳統韓服拍照...

》右邊那兩位先生就是我們的導遊及隨車攝影師小騰&小楊

》泡菜DIY教學老師,現場還做了泡菜炒飯給大家吃...

》DIY泡菜,看起來還不錯...

》我做的,看起來就遜多了......做好後,膳林坊會幫大家做成真空包裝,回台灣當天送到機場給大家,還挺貼心的......我做的這一坨,回台灣後在冰箱放到壞才丟掉,因為連我自己都不想吃它,哈哈哈...

》同團可愛又乖巧的小妹妹...

》我的愛人Rain...

》在膳林坊訂的辣椒粉、辣椒醬,用這些調料做辣炒年糕很好吃唷......當然,是我弟做的啦,不是我,所以好吃...

》韓國泡菜&醃蘿蔔,很好吃,也可用來做辣炒年糕,讚......跟DIY泡菜一樣,訂購後,膳林坊會裝箱,然後在回台灣當天幫我們送到機場...

今天的最後一個行程---韓國文化體驗營結束後,我們便前往餐廳吃晚餐,今天的晚餐是超級海鮮大餐,不過我不是很敢吃,因為有一些食材團友們說有腥味,所以就去餐廳對面買了肯德基帶回飯店吃......對了,在餐廳的時候,一些團友有吃活章魚,我覺得好殘忍,因為那隻章魚就被從水池裡撈起,大家輪流咬住牠一隻腳,然後被人用剪刀剪斷,最後只剩兩條腿,又被丟回水池裡,聽說斷掉的腳還會再長出來,厚~那再長出來是不是又要被活生生剪斷吃掉......我覺得牠一定很痛,只是我們聽不見牠的叫聲罷了,可憐哪......到底造了什麼孽...

》團友送的濟州島名產巧克力,不會很甜,還不錯吃...

》餐後甜點:在GS25買的白桃果凍,好好吃喔...

由於隔天上午只剩下購物行程,然後就要搭下午1點35分的飛機回台灣,所以吃飽稍作休息後,我們便開始收拾行李,收拾完畢洗個澡、看看電視後就倒頭大睡,明天還得一早起床吃早餐呢,呵...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對於本篇文章有任何批評指教或鼓勵建議,歡迎您留言給Miss2喔~